你不知道的我

012yi

重阳节
刚在微博上看完一篇小短文,很悲伤
说她和余先生的这两年
看完之后,找不到谁人可以聊一聊
看我可能不会喜欢你的时候
我觉得他们不在一起就能证明纯友谊
但是他们在一起了
我也有一个很要好的男性朋友
可是,我不觉得现在不能时不时找人聊天了
因为每个人的生活都不一样
于是,我又想起了刘先生
从初中二年级还是三年级喜欢的男孩子
我以为成绩好的男孩子也应该教养很好
他没有,他也讲粗话的
他知道我喜欢他,一定知道的
一直缠着他聊天,都只是QQ,短信
那时候没有自己的手机,在家里偷偷找手机发信息给他,前后删掉自己发的,那时候他的号码背的滚瓜烂熟
后来是怎么忘记的号码,是在他高三的时候吧。我们联系过程中断了一段时间,但那个时候我还记得他的号码,包括企鹅号,我们在短信里都能吵架。各种幼稚,问题是他没有喜欢我,我也一直没想过这个问题。只知道我喜欢他,就连喜欢他什么我现在都想不出来,难道是因为颜值高。现在看来也还好,可能因为老了。最后不联系是因为有个女孩子,很喜欢我的女孩子,想着帮我后来让我很反感,因为他也联系她。这样让我很厌恶,导火线就是生日那一天,我觉得他没有记住我的生日。其实我也没有跟他准确的说过我的生日,毕竟不喜欢你人家也不上心。我记得好像是发了一条短信跟他说以后不要联系之类的话,然后他说你怎么了。我就没有回复他,一直到我都忘记他的号码了。那时候想着他高三,这样也好,不能耽误人家前程。那一段时间,我一直闷闷不乐,但是我又不能跟别人说什么,因为我也不知道怎么告诉我的小伙伴们。一直在他读大学以后,我都有在偷偷关注他的动向,感谢微博这种东西,有一次关注他后来取消了。他也知道,也有来看过我的微博。一直到他工作了吧,有一天晚上,回想着他的企鹅号码,用微信添加了好友。那时候的心狂跳,我都不敢有任何动静的睡觉了。后来就又联系上了,我知道他有女朋友,我也没想着怎么,这样说好像很绿茶,我还没资格绿茶。他变得更加粗糙了感觉,当时我也只是想问问一直以来怎么看我。没问成功,被他女朋友发现了,假扮他来问我号码,我以为他要打电话给我的时候心里漏半拍了。幸好我按错号码了,估计那时候委屈了那个号码的女孩子。第二天,我发现不对劲了,有跟他说到了,他说是他女朋友之类的。后来,我又删掉他了。一直到现在,过去三四年了,我常在想的,他们分手了吗,结婚了吗,后来怎么样了。因为他们的微博不更新了我什么都不知道了。我夜半三更想找人胡说八道的时候找不到人就会很伤感的想起你,直到现在我还没找到一个让我很想去缠着他的人,我还想着我总不会是爱着你吧。这不可能,只是不甘心吧。唉!

评论(1)